Radiohead 回來了

一別四年,Radiohead 將會於 10月10日 發行他們的新專輯 <<In Rainbows>>。吊詭的是……

Radiohead 現在還未和任何一間唱片公司簽新合約,<<In Rainbows>> 似乎將不會於今年內發行到各大零售商出售。<<In Rainbows>> 將會於 Internet  上先行以下載的形式發行。一盒 Discbox 將會於 12月3日面世,內裡包含了雙 CD 和 雙 Vinyl,盛惠 400 英磅。Internet 下載呢?樂迷們可自行出價,豐儉由人。Discbox 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吸引力,畢竟 Radiohead 是我最喜愛的組合之一,只是 40 英磅實在並不便宜。

由 <<OK Computer>> 對二十世紀搖滾樂的前瞻性到 <<Kid A>> 的義無反顧地實驗電子,我對 Radiohead 的作品都照單全收。個人來說,我對 <<Kid A>> 更加偏愛一些。Thom York 神經質的歌聲和滄涼的電子音符出奇的配合,<<Kid A>> 的曲目仿就如精神病患者的嚎叫,令人聽得痛快非常。<<Kid A>> 之後的專輯如 <<Hail to the Thief>> 和 <<Amnesiac>> 就來得折充性太大,可聽性反而不及 <<Kid A>>。不知道 <<In Rainbows>> 會是一張怎樣風格的作品呢?

本篇發表於 Music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Radiohead 回來了

  1. 說道:

    哥们儿是40磅。

發表留言